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济宁市宏景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有机肥成套设备,沼气设备,沼气工程设备,矿山机械设备,专业作业机械,污水处理...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经理
  • 电话:15615878901
  • 邮件:3312795507@qq.com
  • 手机:15615878901
  • 传真:0537-227075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有机肥翻抛机槽式翻抛机用途特点及翻堆要求介绍
新闻中心
有机肥翻抛机槽式翻抛机用途特点及翻堆要求介绍
发布时间:2019-11-14        浏览次数:24        返回列表
 有机肥翻抛机槽式翻抛机用途特点及翻堆要求介绍

可单槽、一机多槽作业,操作人员只需按键、设备进行翻抛到头会自动液压升降,再调至快速回位,进行下一条槽的工作。攀枝花泸州德阳广元遂宁内江资阳济宁市弘景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李经理:15615878901(微信同号)QQ:3312795507韶关湛江 南雄、紫金、兴宁、封开、龙川


槽式翻抛机
用途及特点:

1、适用于畜禽粪便、污泥垃圾、糖厂滤泥、糟渣饼粕和秸秆锯屑等有机废弃物的发酵翻堆,广泛应用于有机肥厂、复混肥厂、污泥垃圾厂、园艺场以及双孢菇种植厂等的发酵腐熟和除水分作业。

2、适用于好氧发酵,可与太阳能发酵室、发酵槽和移行机等配套使用。与移行机配套使用可实现一机多槽用的功能。

3、效率高,运行平稳,坚固耐用,翻抛均匀。

4、控制柜集中控制,可实现手动或自动控制功能。

5、配有软启动器,启动时冲击负荷低。

6、配有拔齿液压升降系统。

7、拔齿坚固耐用,对物料具有一定的打碎和混合功能。

8、限位行程开关,起到安全和限位作业。


槽式翻抛机
翻堆要求:

槽式翻抛机翻堆时务必均匀彻底,将低层特料尽量翻入堆中的中上部,以便充分腐熟。次翻堆后,以后每星期都要利用槽式翻堆机翻堆一次。但是,当温度超过70℃时,必须立即翻堆,否则有益微生物及发酵菌会被大量杀死,不利于发酵腐熟。

槽式翻抛机是运行在预先铺设的轨道上工作的翻抛设备。因此槽式翻抛机必须要做发酵槽,发酵槽必须铺设轨道。它主要应用于畜禽粪便、污泥垃圾、沼渣饼粕及有机废弃物的发酵翻堆,主要用于有机肥生产厂、复合肥料厂、垃圾污泥厂、园艺场以及双鲍菇种植场,各种养殖场的粪便堆肥发酵。

槽式翻抛机乐山宜宾南充阆中达州雅安西昌广安巴中眉山锦江金堂郫县、大邑县、蒲江县、新津县、都江堰市、彭州市、崇州市、邛崃市、简阳市广东广州深圳珠海汕头佛山更多关于槽式翻抛机信息请咨询弘景环保李经理:15615878901(微信同号)QQ:3312795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