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济宁市宏景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有机肥成套设备,沼气设备,沼气工程设备,矿山机械设备,专业作业机械,污水处理...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经理
  • 电话:15615878901
  • 邮件:3312795507@qq.com
  • 手机:15615878901
  • 传真:0537-227075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首页 > 新闻中心 > 沼气燃烧系统设备沼气火炬原理结构设计安装
新闻中心
沼气燃烧系统设备沼气火炬原理结构设计安装
发布时间:2019-11-14        浏览次数:19        返回列表
 沼气燃烧系统设备沼气火炬原理结构设计安装

沼气燃烧器采用双阻火技术,保证沼气燃烧在任何情况下不回火,点火放散安全。山西晋城、江苏宿迁、南昌、南京、湖南株洲、辽宁营口、陕西延安、青岛焦作 淄博 枣庄 烟台 潍坊 泰安镇江、常州 无锡 苏州 徐州 连云港弘景 环保李经理15615878901(微信同号)QQ:3312795507哈尔滨 吉林 福州 包头 西安 温州 四川 河南 湖南 山东 湖北 广东 云南、河北 江西安徽 江苏 黑龙江 吉林 辽宁 贵州 祁东 长岭 临朐 广东 合肥 泗县 陆川

沼气火炬是现代污水处理厂、酒精厂、养殖场正常生产的附属生成物。其主要成分为50~65%的甲烷与30~50%的二氧化碳,同时还含有水蒸气、硫化物、氮化物等上百种成分,其中甲烷是主要的温室效应污染物之一。沼气不仅会污染环境而且也会产生严重的安全隐患,因此需要对厌氧沼气进行集中处理。对于产气量较小的工厂或场所,一般通过设置沼气火炬燃烧器对集中收集的沼气进行焚烧。沼气火炬燃烧器具有提高场所安全、增加社会认同、减少恶臭污染、减少温室效应等作用。


沼气火炬组成 :设备全部(包括法兰、连接管线)为不锈钢设计,部分为耐热不锈钢,造型美观,使用年限长,便于运输、安装。

沼气火炬运行原理:

1、沼气火炬结构是内燃封闭式,防风防雨。火炬欠压自动保护。达到燃烧条件时,沼气火炬又自动启动运行。

2、火炬压力自动检测:火焰控制系统在供气管路上安装有1套4-20mA输出的压力变送器,分别按现场供气压力情况设定低压、中压和高压三个参数。

1)当供气系统中压力达到中压时,火炬自动开机,实现自动点火、启动火炬燃烧。

2)当供气系统中压力下降至低压值时,火炬自动停机。

3)当供气系统中压力继续升高达到高压时,火炬的二级火自动开启。

3、火炬在燃烧头内部安装有火焰检测电极,当火炬熄火时,检测电极发出信号,信号被测控系统的微电脑控制器接收,经多次确认熄火信号正确后,微电脑控制系统发出指令,火炬燃烧系统自动停机,并同时发出报jing信号。4、沼气火炬不仅可以手动开机、停机,还实现了自动开机、停机。


济宁市弘景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沼气系统工程配套设备、沼气火炬、沼气热水锅炉、有机肥成套设备、厌氧发酵罐、盘式造粒机、有机肥粉碎机、笼式粉